听新闻
放大镜
互学互鉴 共促提升——南通经开区检察院来院考察交流
2023-11-09 16:03:00  来源:镇江市经济开发区检察院

  11月7日下午,南通市经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晓栋一行15人来到镇江开发区检察院,考察交流公益诉讼、服务营商环境、队伍建设等工作。镇江开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鹏携全体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吴晓栋一行先后参观了镇江开发区检察院文化教育基地、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展示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详细了解了开发区检察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创新举措。随后,双方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研讨座谈。

  座谈会上,高鹏对吴晓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基本院情、检察业务概况和队伍建设情况分别作了简要介绍。两院分别就地域文化、检察工作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晓栋表示,此次来镇江开发区检察院交流学习,干货满满、收获颇丰,既增进了情谊,又实现了理念互通,希望今后两地能有更多机会加强交流,共同提升检察业务水平,共建新时代新风貌经开区检察院。

  高鹏表示,此次交流座谈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达到了互鉴共赢的良好效果。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扩大交流范围、丰富交流方式,以互通促交流、以交流谋新篇,共同推动两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