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镇江开发区检察院和镇江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共同设立“侦查监督和协作配合办公室”
2022-02-23 09:46:00  来源:镇江市经济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由镇江开发区检察院和镇江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共同设立的“侦查监督和协作配合办公室”正式揭牌成立。镇江开发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祥英、新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福民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镇江开发区检察院与新区公安分局就健全完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充分发挥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平台优势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侦查监督和协作配合办公室的成立,将进一步畅通检警沟通渠道,提升检警协作水平,提高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质效,形成检察机关和公安机关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下一步,镇江开发区检察院将与新区公安分局共同努力构建好这一新型检警交流平台,细化办公室工作流程,切实提高刑事案件办理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