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镇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镇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2月16日镇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2018-09-21 10:18:00  来源:
       镇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张新祥代理检察长所作的镇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全市检察机关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在市委和省人民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全面提升检察工作水平,着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推进“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以出色检察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