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开发区检察院牵头组建的“航空航天产业园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同盟”挂牌成立
2017-12-07 12:15:00  来源:
     11月10日上午,开发区检察院在航空航天产业园与新区知识产权局、文化旅游局、市场监管局、航空航天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共同举行“航空航天产业园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同盟”成立揭牌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会上开发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莉莉通报了开发区检察院今年来开展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工作情况及成效,同盟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工作职能,并就组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同盟,共同提升园区知识产权保护水平提出了建议。随后,开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宽就如何促进同盟作用的全面发挥,确保同盟建设的持续推进等提出了多点意见。期望通过建立“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同盟”为新区新一轮开发建设的品质提升,为“镇江智造”的品牌提升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陈祥  

上下篇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