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中市检察院依法批捕两名假借招嫖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
2017-11-17 09:11:00  来源:
    夫妻二人商量得出一个快速赚钱的“好办法”:老婆充当站街女拉客,老公伺机窃取嫖客财物,专门物色骑电瓶车路过的中老年男子,以低廉的价格引诱他们嫖娼,而后李某乘机盗窃电瓶车内财物。

  据悉,李某和老婆王某是外地来扬中的务工人员,由于没什么文化,也没什么技能,家中还有个体弱多病的儿子,生活有些难以维持。可二人又不甘愿吃苦,这才想出了这个“快速致富”的“捷径”。

  俩人第一次出手便钓到一条“大鱼”。一天中午,一中年男子骑电瓶车路过,王某花言巧语将其骗之其出租屋内。进屋后王某和该男子聊天拖延时间,躲在一旁的李某便在电瓶车内翻找,果然发现储物箱内有8000元现金。李某随后吹了一个口哨,王某得知其已经得手,便借故推脱不做了。

  中年男子出门后,发现电瓶车有被翻过的痕迹,车内的现金也不见了,十分懊恼,便喊着要报警。王某看这架势害怕了,便趁其不备偷偷溜走。当天下午,王某从老乡处得知该中年男子已经报警,就委托老乡退还给该男子5600元钱,想息事宁人。谁知过了几天,还是东窗事发,二人在租住房内被民警抓获。

  近日,扬中市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判处李某、王某二人均拘役四个月,缓刑六个月,罚金人民币5000元。

  编辑: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