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第二次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中心组学习
2021-03-29 17:13:00  来源:镇江开发区检察院

  3月13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景双彬主持召开第二次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院领导和部分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篇;摘要学习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检察工作的重要指示、训词精神;重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镇江的重要指示精神;重新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会议指出,目前我院的政法教育整顿活动还处于学习教育阶段,要求各部门、各支部一定要认真组织好相关的集中学习,更要丰富学习形式,学深悟透弄通坐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为进一步纯洁队伍在思想上筑牢根基,也为后续的查纠整改、总结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