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座谈会在镇江经济开发区院召开
2017-03-30 16:54:00  来源:
 324日下午,江苏镇江经济开发区院与新区科信局组织召开新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座谈会,邀请了新区航空、新材料等领域的十六家高新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以“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加大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为主题,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好江苏镇江经济开发区院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新区分中心职能作用,建立知识产权联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江苏镇江经济开发区院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能以及近年来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特色亮点工作,得到了参会企业代表的一致肯定。企业代表介绍了本企业知识产权的基本情况、遇到的难题等,并对江苏镇江经济开发区院今后的保护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新区科信局提出知识产权保护既能确保企业利益不受侵犯,又能促使企业利益最大化。

    此外,企业代表还参观了江苏镇江经济开发区院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新区分中心、文化教育基地、检察为民服务中心等硬件设施。

  编辑: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