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市“护航民企”检察开放日在开发区检察院举办
2020-10-26 10:29:00  来源:镇江市经济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10月23日下午,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更好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全国工商联通知要求,镇江市检察院、开发区检察院、镇江市工商联共同举行了“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包括张玲梅在内的2名民营企业界省市人大代表和5名民营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应邀走进开发区检察院。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鲁宽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营企业发展的做法,开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景双彬通报了该院服务民营企业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果。听取工作通报后,与会的民营企业家和人大代表肯定了今年以来检察机关立足检察办案和检察职能,全面助力民营企业权益保护、破解发展难题、构建法治营商环境的生动实践,并就进一步加强检企沟通共建提出意见建议。

  在此期间,企业家和人大代表们还参观了开发区检察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展示中心、文化教育基地、公益诉讼协作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办案工作区等办公办案场所。

  

  

  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