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官办案】800万的“世界名表”,只卖3000,可以买吗?
2023-08-02 10:31:00  来源:江苏检察在线

  价值800万的“世界名表”只卖3000,维修单、POS单、发票一应俱全,明知制假售假是违法犯罪行为仍抱有侥幸心理,生产、销售奢侈“名表”殊不知这“奢侈代价”,竟是牢狱之灾和巨额罚款。

  许某俊先后伙同庄某宽、陈某辉等人在广州成立地下组装厂,租赁场所从事假冒奢侈品牌手表的生产和组装工作,并通过购买正品手表,拆解开模1:1进行复刻仿制,再由汪某等人通过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进行售卖,各种款式的假冒名表销往全国29个省市,甚至远销到欧美、东南亚等国家,非法经营数额超过3亿元。

  该案涉案范围之广,涉案人数之多,涉案金额之大,均是镇江地区知识产权刑事案件之最!镇江开发区检察院以假冒注册商标罪对许某俊等12人提起公诉,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对汪某等14人提起公诉。

  鉴于案件重大复杂,法院先后开庭三次。7月20日,法院对这起特大制售假冒名表案作出一审判决。26名被告人被判处一年至六年六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六万元至五千万元不等的罚金。

  编辑: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