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7-12 10:03:00  来源:

  7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单位干部等9名代表参会。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伟,部分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何伟副检察长向各位代表通报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总体开展情况及取得的经验成果,提出了“谋求常治”的下一步打算,并介绍了新时代“四大检察”职能。诚挚邀请各位代表建言献策,助力检察机关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与会代表们对我院主动开门纳谏、诚恳听意见的方式和态度表示肯定,并围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就加强基层联系、提升职能宣传、推进业务交流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何伟副检察长对各位代表的真诚建议表示感谢,并指出会把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归纳上会讨论,推动一一落实。会后全院将继续加强与代表们的联络,持续积极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