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三季度院务会
2019-11-11 16:38:00  来源:镇江开发区检察院

  10月28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景双彬主持召开三季度院务会。各部门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全面总结汇报了今年一至三季度工作取得的成果、存在的不足,并与全市兄弟院进行了横向对比。在此基础上,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计划。各部门分管领导对本部门的汇报情况认真点评,并进行了补充说明。

  景双彬检察长对各部门认真履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各部门需要重点强化的环节予以提醒,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部署:

  一是要抓好主题教育活动。

  认真对照新区及我院主题教育计划和要求开展相关活动并整理好相关资料;

  二是要对照标准做好全年考核工作。

  严格按照上级院及新区的考核要求开展工作,查漏补缺,力争高质量完成全年考核重任;

  三是要开展 “回头看”工作。

  将本年度已经完成的工作进行再次检查,既要保质保量,又要符合考核标准;

  四是要抓好“书香机关建设”。

  以“圌山讲堂”为主阵地,推动“书香机关”建设;

  五是要按规定尽快完成新区“

  圌山干部管理学院”下达的培训任务;六是要尽快完成人大代表走访任务;七是要尽快规范好卷宗归档工作。

  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在案件审结后六个月内完成卷宗归档任务。

  

  编辑: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