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互学互补促发展 互通互鉴谋新篇--盐城经开区、镇江开发区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2-01-04 09:22:00  来源:镇江市经济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检院关于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的工作要求,提高基层院建设水平,根据《全省基层检察院新一轮结对共建工作方案》要求,12月22日,盐城经开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陶运梅一行9人来到我院开展共建交流。这是双方继签署合作协议之后,第三次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盐城经开区院陶运梅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我院在廉政文化教育、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双方召开刑检业务对口交流会,重点针对两家刑检业务工作方面的特点规律,特别是案件数据统计、类型分析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双方还就各院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探讨,充分实现经验互享、理念互鉴。

  双方还开展了结对共建文体活动,让干警在活动中陶冶情操、愉悦身心、增进了解。双方一致认为,省院此次为期3年的结对共建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要认真筹划共建计划,扎实培育共建品牌。

  下步,盐城经开区检察院与我院将不断增加业务对口的沟通互动频次,充分运用高仿真会议系统、干警相互挂职等灵活多样的形式,互学互补、互通互鉴,积极开创共建共赢新局面,推动两家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周洋